close

短短幾天的過年就這樣結束,一年一年在長大的同時對於事物所產生的矛盾心情似乎也逐年倍增

不知從何時開始,記憶中很期待的親友相聚變成了一種令人尷尬的場面

雖然關於結婚的問題還輪不到我,卻也無法避免被問到就業和是否繼續升學的問題

親友的的熱情關心有時候真的讓人無福消受

有無數次不斷地在心裡告訴自己這是因為關心都是為了我好

但是難以消除那種憋在心裡的鬱悶感

說真的,我是真的覺得自己很糟糕

大學讀了四個年頭卻說不出真正擅長的是什麼?

不只一次在懷疑當初決定就著這個科系繼續讀下去是不是一件正確的決定?

無論如何時間還是到了最後一年

該是即將前往目標的現在而我卻還在徬徨

眾多好心的建議反而成了一個個沉重的包袱

前方的路堆積了越來越多的濃霧

表哥表姊學業事業的成功和得意在我眼裡成了壓力

一直都希望我能夠相信自己

一桶又一桶的冷水潑的我的心越發冰冷

好像

快要那原本就顯得微弱的夢想也快要消失殆盡

就只當個快樂的人不行嗎?

在這爾虞我詐的社會中

果然是種天真的想法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過年 無奈 夢想
    全站熱搜

    Yamm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