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先自首...這篇是後來才補上的

雖然我是個懶人(我承認...XDD)

但人生第一次的演唱會!而且又是去看我親愛的男人之一

不打些什麼紀錄這一天真的會對不起自己

 

第一次搶票真的是會變成一篇落落長的甘苦談

老實說...中途有過一點點的猶豫(真的只有一點點喔~在中哥)

到了這種年紀才第一次衝演唱會真的有些落伍

不過我有苦衷阿...為了躲避阿爸的追查花了我不少功夫(揮汗)

總之這不是重點

搶票當天~我整個很ㄘㄨㄚˋ

沒辦法~沒有信用卡只能用最傳統的方式買票

於是早早就到我家巷子口的小七站崗

很幸運的~那間小不隆冬的小七只有我一個人在排

想當然爾我就是NO.1一整個信心通通湧上來

就在那人來人往的小七當了兩個小時的路障

.......

終於到了決勝負的那刻

OMG卡機阿!!!!!!!!!!!!!!!!!!!!!!!!!!!!

我終於見識到這可怕的卡機!!!!!!!!!!!!!!!!!!!!!!!!

就這樣0.0.....一個小時內進了兩次畫面然後又被強制跳出....

這看的到買不到的辛酸感.......

我4500這麼親民又平價的搖滾區就這樣沒了...........

在中哥~在中哥~在中哥~)))))))

 

沒魚蝦也好(台)

不管反正我就是要去見你!!!

秉持著這種精神還是給點了3800的二樓(喔~我離你好遙遠

 

因為不小心跟朋友錯開時間坐車

一個人孤零零又無聊的坐了5個小時上台北(我的屁股...

到了會場就在無止盡的隊伍中站了快3個小時

才買到在中哥台北場閃亮亮的手燈

之後跟朋友在那閒晃度時間

-----------------------過程略過-----------------------------------

 

真的很夠意思!果然看到跟別場不同的在中哥

乾淨的排骨+乾淨的臉(我疑似看見小鬍渣?

幾乎沒上什麼妝(還是其實是時間太趕?XDDD)

現場真的不是我在誇大!

好CD!非常CD!根本比CD還好聽!!!(這不是廢話嗎

完全讓人沉浸在現在的氣氛

心情隨著歌曲起伏

 

提到出道十年那段,我真的有偷偷擦眼淚

十年耶!!!!我怎麼現在才來見你!!!!

飯了你們這麼久現在才來好慚愧

也好慶幸我不畏艱難的去見你

真的...真的...幸好我有去

成為那小紅點中的其中一員~我好驕傲!

 1385344164126.jpg  

沒有華麗的舞台

只是靜靜地看著聽著你唱歌就好美好

 

妖嬌美麗集帥氣為一身的在中哥

不管十年...

 

二十年...

三十年...我想我都一定會很愛很愛你

我們一起長大

一起變老

你還要等我帶我小孩去看你喔!(還早哩XDD

我也會好好等你和你家親愛的的好消息XDD

約好下次見喔!

這段時間我要刻苦的存錢了

 

 允在  

 

 

 在場外看到這個橫幅整個超興奮!!!!!

雖然不知道是哪個站子的?拉開的瞬間真的圍了超多人

猛拍這這樣XDDD

arrow
arrow

    Yamm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