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情侶甜蜜蜜的日子

依然只有允在可以安慰我寂寞的心靈阿

每每看到他倆的互動我的嘴角就止不住的無線上揚哪

這影片的來源我不太清楚 不過我猜是JYJ的網路訊息之類的

但是 但是 好甜蜜壓~我的媽!!! (眼睛都變成愛心形狀了)

雖說是對粉絲的留言

可是你知道的...就是不由自主的把在中口中那個"親愛的"套入咱們愛妻男鄭先生

是不是 是不是 有妹油給他超適合!!!!不管反正我就是這樣認定!

 在中阿~你就是最好的禮物!知道嗎? 

 

 飯製~允在  歌很好聽喔!好浪漫的感覺

允在永遠!!!

各位親估~ 情人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允在 情人節
    全站熱搜

    Yamm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